Wednesday, July 23, 2014

最讨厌虚伪的人 !

好心啦 做人可以不要那么虚伪吗?不要我去就说啊!何必找那些烂理由说什么信箱坏了啦 一大堆的 我早就知道我跟你们的距离疏远了 可是我却不懂自己做错了什么事 为什么你们要那样对我?我宁愿我们还有吵架的机会 可是你们还可以假惺惺地对我好 然后背地里在那里做那些小动作 这样的你们让我很无奈 如果我做错什么 至少你们说啊 可是完全没说就在那里远离我!你们真的很可恶你们知道吗!不需要你们远离我了 我自然会远离你们的 放心!但是我还是真TMD火啊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