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讨厌你们!!!你们全都滚开!!!

我做错了什么哦?
为什么你们要那样对我?
不要我去就坦白讲啦!
为什么要骗我哦?
我有得罪你们吗?
原以为你们人很好可是我的以为原来是错的!
我好想好想快点放假,不想去上课,更加不想每天在学校看到你们!!!
我伪装自己只为了跟你们融在一起...
可是我得到的却是什么哦?
我没有你们酱38
我也没有你们酱...
我的开心全都是伪装出来的!!!
我真的很辛苦~
马慧琳,你是有用的人吗?
为什么你一再地再而三被人忽略啊?被人那样对待啊?
我不懂,我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

1 comment:

  1. dun be sad anymore laa....
    cheer up k?~~
    here im...
    i will be ur friend forever~
    dun think too much anym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