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上星期二
拿了成绩册,就跟选丽去times square...
放学前,跟了很多朋友和老师拍照...
去到times square,倒霉咯!看到不想看到的人哦!
不过算了啦! 我对她已经没有任何讨厌的感觉了啦!
跟选丽一起看skyline, 很闷咯!早知道就看unstoppable啦!
我们什么都没买就回家咯!
因为她要花一个小时多才到家哦!所以就早点回咯!
放假咯!很开心咯!
明年就不用和讨厌的人同班了...

星期三
早上起来,头就隐隐作痛了...
梳洗了过后,就跟家人和阿姨们还有表妹吃早餐...
然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商场逛街...
那个商场烂到爆咯!
唉,mph又没有华文的故事书看的!
我跟表妹和姐姐就只好去吃东西咯!
刚才吃不饱嘛!
哇,那个人很蛮不讲理耶!
明明是自己错嘛!还说什么要给人家看what is malaysia
又说人家不负责任!明明是自己错,就说到好像是人家错酱...
那个人还拍照耶!弄到对方很生气咯!
我们吃饱后,就去找妈咪和阿姨们...
过后我们就去carefour,因为要买窗帘布嘛!
可是窗帘布没买到...
我们就去买一些水果等等咯!
然后回到家都五点多了...
我和姐姐还有表妹一起玩uno而妈咪就陪他们聊天...
我的头似乎越来越痛...
原来我发烧了 ,我就去吃panadol...
六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去吃晚餐...
回到来都七点多咯!
很累哦!没想到会一整天出去咯!

星期四
今天跟子琉和智远还有子琉的朋友一起去哦!
我们去看harry potter....,看了两个小时多哦!很好看耶!
其他的不说比较好,因为不想得罪某些人...
当事人知道就好...
四点多就回家咯!
六点多就去云顶咯!
去到那里,都晚上了咯!
所以我们就只是去first world走走,顺便吃宵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